关机

【海鸟】心术(9)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美食是不是真的美味,园田医生是一点感觉也没有,气氛尬到近乎零点,对面也丝毫也没有过来搭话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是...毕竟是自己叫别人处理吃饭的,仅存的一丝情商告诉自己,别去说味道如何这种蠢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真的好在意啊!!要是她不在做我的助手了,那我后面的工作要怎么办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西木野医院的第一工作狂园田海未医生对自己的工作产生了质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园田医生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也不记得第二天是怎么来到办公室的,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和桌上的一堆资料,园田医生有点烦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路跑到西木野的办公室,一声不吭的做在沙发上,弄的西木野仿佛看到的宇宙人,不过见她说话,嘴角微微一扬,继续埋头做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看着西木野,园田几次想开口,理智都阻止自己开口,这确实和自己没关系,自己也没权利干预别人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能拜托西木野直接做工作调动,但是...园田医生捏紧了自己的拳头,这样的事情,自己真的做的出来吗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抬头看了一眼西木野,这个挚友一声不吭的工作着,园田医生冷静了一会,最终还是走到了西木野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走到自己面前的园田医生,西木野看着这个休息的不是很好的挚友等着她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需要一个助手,打杂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短暂的对话结束,园田医生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,第二天一个新的助手来到了园田医生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端起助手送来的热咖啡喝了一口,园田医生皱了皱眉没有说话,继续埋头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仿佛一切都回到了从前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考虑清楚了吗?”西木野盯着眼前站着的人,揉了揉太阳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”最后西木野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的笑了,不过这也是自己期望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月后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第几个了?西木野无奈的看着眼前眼泪汪汪的小姑娘,刚被园田医生赶出来,又要排新的助手了吗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她给她助手…简直就是自己在给自己挖坑,照这个速度,医院就没人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是这么说,西木野还是捏着鼻子安慰了一下面前的小姑娘,可小姑娘的下一句话让西木野的心情糟糕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园田医生的精神状态很差,不太适合继续工作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甩下小姑娘,西木野叫上了绚濑医生,一起往园田医生的办公室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敲门直接走了进去,迎接西木野的,是一个空的咖啡易拉罐,被绚濑医生眼疾手快的挡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出去…”园田医生头也不抬,眼睛依旧盯着手里的资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绚濑医生已经伸手捂住了耳朵,脚还把门给勾关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给我出去!!”果然下一秒就是西木野的咆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星期!你给我回家休息一星期,一星期里要是再敢碰这些,你就从我的医院里滚出去!”说完这话不等回应,直接开门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留下满脸吐沫星子的园田医生和心疼的看着门的绚濑医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…什么时候来的?”园田医生结结巴巴的问着绚濑医生“你扔罐子的时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好像搞砸了,西木野真的生气了啊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认命的收拾了一下早早回家,好在已经处理掉了不少的预约患者,绚濑医生被叫过来只有一个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绚濑医生的家离园田医生的家很近,与其说很近,不如说在一层公寓,西木野为了确认园田在家里是不是存活特地叫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此情况绚濑医生只能翻个白眼“牺牲了我的约会时间,你可要好好休息,别让我再伤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园田医生对此无言,麻溜的回了家,因为西木野是真的生气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想那一脸的吐沫星子,园田医生打了个冷颤…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